今天Yuki小編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愛用小物之一

我相信很多女孩兒跟我一樣,都有頭髮上的困擾 

常常為了頭髮的乾燥分叉,卻又不知道如何是好

那你今天一定要認真的讀完此篇文章,相信你會有所收穫的

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啦~~

我們的女主角~~鏘鏘

[  雁飛霜  ]

先附上一張她美麗的照片

 

IMG_3041.PNG

 

(她的瓶身是不是很美呢!單單到薰衣草紫,讓我都戀愛了

 

再來我要擠出她的內容物啦,

我相信很多女孩兒都怕護髮產品,抹完頭髮順了但也油了

但我在此告訴親愛的美女們😘😘儘管放120萬個心

他只融你心💕不融你手👋🏻

 

IMG_3044.PNG

 

他含了多種的親水性油脂、多種水解保濕氨基酸蛋白

可加強頭髮毛鱗片表皮的修護處理、改善頭髮毛躁、還你頭髮柔順亮麗

 

接下來Yuki要拿自己的頭髮實驗給大家看囉~(●°u°●)​ 」好緊張喔

大家都知道我在做美髮,我相信頭髮要比美髮人爛的真的不多

所以拿我的頭髮實驗準沒錯啦~~

 

以下👇🏻是我剛洗好頭髮沒有抹任何東西的情況,

我頭髮非常的乾又澀,還會割傷我的手,我的頭髮是怪物嗎

 

IMG_3042.PNG

(👆這是Yuki洗完頭還沒有抹任何東西的情況下,頭髮乾燥又糾結😭😭😭)

 

 

 

 

👇再來是我抹完後,只有用手順開,完全沒有用梳子哦😽😽😽,就看不到糾結了

IMG_3043.PNG

(很柔順呦~準備吹乾啦😋😋😋😋😋)

 

 

(我好像廣告明星喔😂😂飛柔要找我去代言了嗎🤔🤔頭髮順到一個不像話呀😱😱😱真正有效的護髮就是抹完還有柔順感喔🤗)

 

這瓶護髮是yuki一直捨不得換的護髮,在我遇見他之前,我一直找不到我愛的護髮

但這瓶一用我就用了五年囉,可見他有多大的魅力可以讓我對他愛不釋手呀~

 

如果有想要知道這瓶護髮如何購買,可以在下方私訊留言給我喔🎀

 

FB:  https://m.facebook.com/yuki7025/

Line: luma7025

 

🔺如果喜歡Yuki的文章可以幫我留言給個鼓勵,或幫忙分享一下喔😘😘😘😘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