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image.jpeg

 

 

 

 

臭臉王-啊哺哺(男生兒哦😓😓)

 

105/06/06  把你帶回家,當時的你已經五個月大了😳

105/07/06六個月囉💋

105/08/06七個月囉💋

105/09/06八個月囉💋

 

 

剛來家裡的時候,我們兩個互相乾瞪眼,

你對我不熟悉,我也對你很害怕,就這樣僵持著⋯

大概默默過了幾天,媽媽決定跨出障礙,靠近你

剛開始我先把手手放在你的身旁,果不其然你對我狂噴氣,

但你呀,跟媽媽一樣有冒險精神,而我相信妳也想跟媽媽親近

所以你慢慢的把頭探出來,聞啊聞👃在認識媽媽的味道

結果你很開心的舔舔我的手手✋🏻還咬了一口

開始做了一個媽媽不解的動作,就是把口水泡泡舔在身上,

雖然髒髒的,不過媽媽知道你想把我的味道放在身上牢牢記住

所以,很開心😜😜我想為了你累我也甘願

 

從那時候起,我每天腦子想的都是你

下班想趕快回家看到你,心思都放在你的身上😙😙

我想這個就是愛了吧😍😍因你而感到幸福

 

但是想呼籲大家的是,刺蝟是個很膽小的傢伙,

而且他們很容易緊張兮兮的,相對的主人們也要付出相當的耐性

才能與他們親近,也可能會被刺傷或咬傷

而且他們很注重環境和整潔,以及溫度及濕氣

小小一隻排泄物的味道也是一不可倖免的(臭臭的)

要養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

 

雖然家人一開始很反對,但我拿出相當大的決心就是為了他

每天的清理,和每日的陪伴都是不可避免的

慢慢的家人也接受了他的存在,努力也得到了回報😊😊😊

 

 

#後續會慢慢貼出寶貝的日常生活,和一些注意事項💩

#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幫哺哺媽推廣分享哦😘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